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一周年系列——优秀校友与学生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1日下午,建筑学院校友学术报告会(圆桌会议)在12教200顺利召开。校友理事会秘书长易学尧主持会议,邀请刘超、张念、夏锋、徐守珩、夏甜甜、李博等几位优秀校友共同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上李伟老师与校友热情演讲)


  在易学尧老师与众校友一起就建筑学与城市规划专业学习展开的讨论研究中,我们收获了许多。首先,在日后工作学习中,遇事不要着急,一步一步来,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进行专业学习时,要“open your mind”,不能让自己的思维被局限于条条框框当中。除此之外,我们需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多与同学及学长学姐进行交流学习。另外,在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还需要加强身体锻炼。日后的学习中我们不要局限于自己的专业知识,需怀着一颗充满求知欲的心,时刻保持自己的坚韧品质。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校友们对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在学习与工作方面给与了同学们相关的意见。



(会议中学生们认真听讲)


此次会议,优秀校友为在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与人生经历,激励我们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在于心里埋下一颗理想的种子,只要付出了,这颗种子必将开出美丽的花来。


:李文 图:唐舒迪  审核:毕林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