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对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作者:

         122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民主党派代表2人、无党派人士4人,党委书记丁力、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唐常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丁力代表学院党委书记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围绕学院班子建设、学院发展以及基层党组织“两个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畅所欲言。

         参会老师逐个发言,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领导一边详细做记录,一边与代表们互动,两个小时的会议很有收获。一是认为新学院新班子有新气象,开局不错。二是认为凝聚人心是学院发展最重要的源动力。三是基层党组织“两个作用”还需进一步加强。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更广泛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