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0日上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首先,熊鹰副院长作了2018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指出, 2018年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学校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全面深化学院改革,全面推进制度治院,着力推进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取得了建筑学专业复评顺利通过、科研进校经费翻翻、科研课题论文有了长足进步等一系列的成绩。随后,欧阳国辉副院长就学院平台发展、教师们服务社会做了规划和展望。

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谢士成向大会作了2018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他对2018年分工会工作开展和财务开支情况作了总结,感谢全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团结合作,建筑学院工会工作顺利开展,全院教职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表示2019年建筑学院分工会将加倍努力,积极团结和动员全体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中心工作做出贡献,为全体教职工服好务。

最后,丁力书记做了建筑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全院工作做了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我们进一步深化改革,围绕“课堂革命”狠抓教学质量,围绕“立德树人”狠抓院风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扎实苦干,通过奋斗获得满满的幸福。展望2019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学校“百强梦”和“双一流”建设,为学院深化改革和内涵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谢士成;图:王红;审核: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