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科技立项中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检查学生科技立项进展及成果、推动学院科技创新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建筑学院于18日在16305会议室举办了学生科技立项中期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建筑学院副院长熊鹰、副院长欧阳国辉、副院长唐常春、副院长许建担任评委,由院团委、学生会承办,院团委书记王宇霖主持。   

    首先,立项团队代表依次上台运用PPT进行展示,分别从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研究内容调整和变动、未按计划的完成内容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随后,评委们对各项目组在科技立项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针对同学们的现场答辩进行了提问与点评,指出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欧阳院长表示:"参加科技活动本是发现关注社会问题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科研立项的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之中,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评委们正在评阅科技立项中期报告书)



(各团队代表正在进行ppt展示)



(各团队代表正在进行答辩)


文字:刘振湘

图片:赵紫莹

审核:王宇霖

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