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到西苑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来源: 作者:

新学期开始,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月24日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欧阳国辉以及辅导员老师周芳、王宇霖一起到西苑宿舍看望已返校的同学。


走访学生宿舍


老师们进入学生寝室后,亲切地向同学们询问宿舍生活情况,细心了解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根据本地天气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提出建议。检查中,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安全,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清洁。谢书记强调:“习惯的养成是重点。”教导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既要有健康的生活态度,又不能放松学业的追求。


欧阳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让老师们更加深入学生的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中受益匪浅,查寝工作效果显著。


丁书记帮助同学们进行新学期规划



通讯员:李晋

   201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