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312日上午,建筑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胡秀英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此次民主生活会。

丁力介绍了学院党委围绕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情况。

胡秀英代表学校对如何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对待;二是紧扣主题,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三是坚持原则,坦诚相见,积极整改。

丁力首先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再次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随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深刻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委担当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以及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接着丁力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副院长熊鹰、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许建和、副院长唐常春、副院长欧阳国辉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在个人对照检查基础上,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指出彼此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胡秀英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准备工作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有“辣味”,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同时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二是要直面问题,措施得力;三是抓好整改,建立机制。

(文:周芳,图:王红,审稿: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