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来源: 作者:

4月9日下午,院教务办与院工会联合在16教314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许建和主持,学院督导专家和部分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学院4位教师参赛,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竞赛。

四位老师从课件的制作、板书排版到课堂教学的组织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整个竞赛过程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理念、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精美的课件,从容的讲解,流畅的表达,体现参赛教师为本次比赛做出的充分准备。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通过评委的认真评审,刘媛媛获得学院教学竞赛一等奖;刘丹获得二等奖,吴若华、周志高获得三等奖。

通过一年一度的教学竞赛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对全面提升教职工素质,特别是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