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5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1631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丁力以《牢记入党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为题,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丁力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要章节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始了此次专题党课。丁力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四好老师”为目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设 “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 良好院风,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文:刘细玲,图:王宇霖,审核: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