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师生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3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刘解龙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中,刘解龙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进行了阐释。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懂真信真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内涵建设,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熊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解龙教授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我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学用贯通,将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之中,落实到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评估、学位点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上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王奇 图\刘路桥 审\熊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