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乡规划系组织学习并推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迎接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建筑学院的统一部署下,我院组织各系教职工学习评估工作的相关内容。城乡规划系于2023年10月24日在16教502办公室召开学习推动会,全体规划系教师参会。现场学习氛围较好,掀起了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高潮。

贺鹏老师领学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目标、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思路。胡雯老师介绍了“教学质量月”期间的教学质量检查状况,强调了教师把控课堂纪律需要注意的要点问题。大家一致表态从自身做起,严格把关课堂纪律,把控课堂教学中学生到课率、抬头率,活跃课堂气氛,做好课堂教学建设,认真严肃对待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检查。


文/图  胡雯  贺鹏 审:熊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