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2018年底国家自科基金结题项目申请配套研究资助和课题组研究津贴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3月27日 12:42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技工作奖励办法》(长理工大科[2008]4号、长理工大科[2012]1号、长理工大科[2013]9号、长理工大科[2016]2号)和《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项目配套资助办法》(附件1)的有关规定,请2018年底已提交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结题材料的老师填写相关表格,并同时附上相关的研究成果附件材料(一式一份,建议胶装),于410号前由学院科研办上交科研部。

一、申请配套研究资助的项目及要求

1.2018年底结题的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

2.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项目配套资助办法》(试行)中第四、第五条要求,提供相关附件材料。

二、申请课题组研究津贴的项目及要求

1.2018年底结题的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

2.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技工作奖励办法》(长理工大科[2016]2)中“科技项目奖励”备注第3条:自科第三年发表SCI收录论文或权威期刊论文1篇或C刊以上论文4篇,才能发放第三年津贴。

三、研究成果附件材料要求:

1.需提供符合“学校科研项目配套资助办法相关条件”的有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字样及项目批准号的论著复印件(论文首页和标注页),请用彩色笔在相关内容处(论著的资助标注位置、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姓名处)作好标记。论文数量符合审核即可,无须多附。

2.填写《申请配套研究资助或课题组研究津贴承诺书》(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项目配套研究资助或课题组研究津贴申请表》(附件3)、《申请配套研究资助或课题组研究津贴成果统计表》(附件4);

提交的材料按承诺书、申请表、统计表、研究成果附件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成果附件材料的顺序须与统计表中的排序一致

3.所提供的研究成果附件材料复印件由学院科研主任对其成果附件材料的原件进行核对并签字盖章,统一提交科研部。

4.附件4的电子版请发送本通知的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

科学研究部项目管理办公室(一办726室)

联系人:彭军华

联系电话:85258461

电子邮箱:kyb-xmgl@csust.edu.cn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项目配套资助办法

附件2:申请配套研究资助或课题组研究津贴承诺书

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项目配套研究资助或课题组研究津贴申请表

附件4:申请配套研究资助或课题组研究津贴成果统计表

 

 

科学研究部

2019年3月26日

上一条:【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