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优质出版社推荐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4月02日 09:55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校学术著作资助出版与认定工作,激励更多学术著作在优质出版社出版,更大范围内扩大我校学术研究的影响,科学研究部组织开展优质出版社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优质出版社推荐以一级学科为单位,每个学科推荐不超过3个出版社。不同学科推荐的优质出版社可以是同一出版社。推荐出版社名单请按照优质程度高低进行排序,排在前面的将视为最优质出版社。

2.优质出版社名单请从附件2(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中遴选,该出版单位名单是由新闻出版总署2012年评选。

3.各学院所属的一级学科请参看附件1,并将附件3(学院推荐优质出版社汇总表)填写好,经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4月10日前将纸质件交至科学研究部(一办公楼716室),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张拥华 85258425 邮箱:597449980@qq.com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一级学科明细表;

附件2: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名单

附件3:学院推荐优质出版社汇总表

 

 

科学研究部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转发】图书馆:关于举办万方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