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图书馆:关于举办Web of Science/EndNote X9培训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4月10日 10:07 来源:图书馆

校属各单位:

图书馆现已购置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E,SSCI)2012至今数据,和EndNote机构版。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数据库收录了18,000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最早回溯至1900年。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并按照被引作者、出处和出版年代编制成独特的引文索引。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提供使用,为科研人员建立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的整合创新研究平台。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是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旗舰型文献管理系统,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最新版本为X9(第十九版)。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学生以及图书馆馆员都在利用Web of Science检索和分析研究文献,并且使用文献信息管理与写作工具EndNote来查找、组织、管理他们的文献数据以及格式化参考文献。

培训题目:提升论文质量,撰写魅力新章

        ——Web of Science/EndNote X9助力论文投稿写作

培训时间:2019年4月16日14:30-16:00

培训地点:云塘图书馆一楼B102

培训讲师: 李颖博士,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

培训主要内容:

· 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获得投稿指南?如何判断期刊对来稿的录用率和倾向性?了解期刊的影响力?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

· 如何将您的学术成果展示到国际学术平台中?

· 如何跟踪论文、课题、学术领军人物、竞争对手的最新进展,追踪研究前沿,把握最新的信息?

· 如何激发更多科研灵感?

· 如何利用EndNote X9有效管理科研文献?

· 如何利用EndNoteX9快速查找、统计分析已保存文献?

· 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EndNoteX9查找遗漏的重要文献?

· 如何利用EndNote X9管理提高论文写作、投稿效率,加速科研成果发表?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参加!

联系人:黎老师,邓老师    联系电话:85258711

原通知链接网址:http://www.csust.edu.cn/tsg/info/1062/2956.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图书馆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图书馆:关于举办万方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