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填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8月28日 14:38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有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科基金委通知,请获得2019年度资助项目的负责人尽快进入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具体要求如下:

1、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批准通知》和《通用计划书填报说明》(见附件1)填写。预算说明书页采用附件2模板,底部须保留“项目负责人、科研部门、财务部门签字盖章”字样。

2、提交计划书电子版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6日

3、计划书电子版通过基金委审核后,需要将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双面打印)。页数较少可用A3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报送计划书纸质版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

4、对实施无纸化申请的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和重点项目,应补交资助项目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A4纸,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订在一份计划书之后,一并报送。另提交一份纸质版申请书

5、纸质文件请在规定日期前交各院科研办,由院科研办统一报送至学校科研部。电子版计划书和纸质计划书必须一致。

6、逾期未提交项目计划书且在规定期限内未说明理由的,视为放弃接受资助。

联系人:彭军华           联系电话:85258461

附件1:通用计划书填报说明

附件2:预算说明书(定额补助)

                                          科研部

2019年8月28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三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