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省级平台、校级科研院所申报与清查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9月16日 15:19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有关学院:

    为了推进我校省级平台、校级科研院所的持续健康运行,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研平台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校院两级科研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长沙理工大学省级平台、校级科研院所的建设,现通知各有关学院进行清查与申报工作:

    1、清查现有校级科研院所。请仔细对照附件1,清查现有校级科研院所是否处于正常运行状态、负责人是否有变更、数量是否有所增减等事项。若处于非正常运行状态(停滞),请在附件1备注栏填写注销;若有变更事项,请填写附件2;处于正常运行状态、未有变更事项或新增的科研院所,请填写附件3;于9月26号之前完成电子版和纸质件的提供(一式两份)。此次清查登记结果将作为校级科研院所是否正常运行的唯一标准,未填写相关附件,该校级科研院所将予以撤销。

  2、申报新增校级科研院所。请有意向申报校级科研院所的学院,认真填写附件5,于9月26号之前完成电子版和纸质件的提供(一式三份)。

3、规范管理现有省级平台。请仔细对照附件4,清查现有省级平台是否处于正常运行状态、负责人是否有变更、数量是否有所增减等事项。若处于非正常运行状态(停滞)、请在附件4备注栏填写注销;若有变更事项,请填写附件2;处于正常运行状态、未有变更事项或新增的省级平台,请填写附件3;于9月26号之前完成电子版和纸质件的提供(一式两份)。

    4、申报新增省级平台。请有意向申报省级平台的学院,认真阅读《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9年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的通知》,网址:http://kjt.hunan.gov.cn/kjt/xxgk/xmxx/xmsb/201905/t20190521_5339407.html,于10月23日前通过“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完成申报和纸质件的提供(一式三份);

 

联系人:黄乔  

联系电话:85258251 一办A718

邮箱:416986827@qq.com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科研机构一览表(自科)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省级平台、校级科研院所变更事项审批表(自科)

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省级平台,校级科研院所登记表(自科)

附件4:长沙理工大学现有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一览表(自科)

附件5:长沙理工大学科研机构成立申请书(自科)

 

  

                                            科学研究部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三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