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9月30日 15:34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942号,以下简称42号文件,湖南省科协、省妇联拟开展相关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各学院按照42号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推荐工作,可各推荐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候选人1人、团队奖候选人1个,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1人。学校将根据总体推荐情况决定是否开展遴选工作。

二、材料报送

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http://www.cast.org.cn通知通告栏查看并下载相关表格),2019108(星期二)12:00前,将下列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科研部一办716。逾期不予受理,并视为自动放弃。

1.推荐工作材料

推荐情况报告1份。内容包括推荐人选产生方式、专家评审情况以及确定推荐的人选等,单位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2.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材料

1)《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提名)表》5份原件,请勿另附封面。

2)附件材料1套,包括代表性论文(不超过3篇)、主要科技成果目录、技术鉴定、知识产权、技术应用、所获奖项等相关证明材料。专著(不超过1本)可另附。

3)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

3.候选团队材料

1)《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候选团队推荐(提名)表》5份原件,请勿另附封面。

2)附件材料1套,根据《候选团队推荐(提名)表》提交“主要成绩和贡献”栏涉及内容相关证明材料。

3)候选团队依托单位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

4.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材料

1)《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提名)表》5份(原件),请勿另附封面。

2)博士生请提供研究生院出具的在读证明,需写明专业及拟毕业时间;在站博士后请提供博士学位证书及工作协议。

3)候选人所在单位(学校)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

三、推荐结果公布

全省推荐评审结果将于201910月中旬公布。省科协将另行通知入围人选进行正式申报。

四、联系方式

 系 人:邱佳

联系电话:85258419

联系邮箱:46564048@qq.com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9〕42号)

 

原通知链接:http://www.hnast.org.cn/portal/article/detail.action?contentno=4913&categoryno=35

 

 

 

 

科学研究部

 长沙理工大学科协

                                               2019年9月30日

上一条:【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共青团湖南省委 关于开展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