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校级科研机构优化调整的通知

分享到:
2022年07月01日 16:00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有关学院:

 为了推进我校校级科研机构的持续健康运行,进一步规范长沙理工大学校级科研机构的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校级科研机构优化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学院参照现有校级科研机构一览表(自然科学类)(见附件1)评估科研机构运行状态。

2、现有校级科研机构若处于非正常运行状态(停滞),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科研机构事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2)进行注销;

3、现有校级科研机构若处于正常运行状态,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申报书》(见附件3)进行优化调整。

4、校级科研机构优化调整注意事项

(1)科研机构名称、研究方向、负责人、主要研究人员及合作单位等事项均可在此次优化调整中进行变更;

(2)科研机构需每年提交《长沙理工大学科研机构年度考核表》(自然科学类)(见附件4)。科研机构年度考核不合格,且经整改一年后仍不合格,将予以撤销;

(3)科研机构负责人原则上由正高级职称在职人员担任,首次担任时不超过 55 岁; 研究人员原则上应为本校在职人员,可视情况聘请校外研究人员;研究队伍应保持相对稳定,原则上10人以上,其中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人员比例不低于50%;

(4) 同一人只能担任一个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的校级科研机构不应超过三个。

请于830号之前提交电子版和纸质件(一式两份)。此次优化调整结果将作为校级科研机构是否正常运行的唯一标准。逾期未填写相关附件,该校级科研机构将予以撤销。

联系人:陈铭言

联系电话:85258251 一办A714

邮箱:100218005@qq.com

附件1长沙理工校级大学科研机构一览表(自然科学类)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科研机构事项变更申请表

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科研机构优化调整申报书

附件4长沙理工大学科研机构年度考核表(自然科学类)

                                             科学研究部

                       202271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环保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自科基金】关于发布湍流结构的生成演化及作用机理重大研究计划2022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