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祝贺我校获批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各位老师

分享到:
2019年02月23日 15:42 来源:科学研究部

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通知于近日下发,我校获立项68项,其中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面上项目22项,青年基金项目40项,省市联合基金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

各学院获批项目情况如下:化学学院12项、交通学院9项、电气学院7项、能动学院6项、汽机学院6项、水利学院6项、土木学院5项、计通学院5项、数统学院3项、经管学院3项、物电学院2项、材料学院2项、建筑学院2项。

在此向获得2019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汽机学院胡林教授,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交通学院郝威教授、土木学院马亚飞副教授、化学学院卿志和副教授、能动学院孙小琴副教授,以及获得面上项目、青年基金和省市联合基金项目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文\彭军华  审\关宏信)

上一条:我校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杨荣华教授团队在化学领域顶级期刊Angew Chem上发表论文 下一条:我校李灵均副教授团队在国际权威期刊《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发表论文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