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讲座

分享到:
2019年04月28日 10:56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不断提升校内师生知识产权意识4月22号和23号下午,在图书馆B102室,由图书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科研部合作主办了知识产权业务培训活动。来自汽机学院、能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物电学院、计通学院和交通学院的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业务培训分别邀请了华进知识产权市场研究部副总监兼长沙分公司负责人张志刚讲师,智德知识产权资深专利代理师、贯标内审员徐雄老师就如何获取高价值专利和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做了系统细致的讲解。

讲座内容丰富,选题贴近师生们的实际需求,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我校会就专利检索技巧、审查意见答复,专利文件撰写等继续举办更系统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文/胡双红   /刘洪、喻志娟   /李娜、张颖)

 

上一条: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科研部组织开展湖南省科技奖申报专题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