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前往杨开慧纪念馆进行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2019年10月24日 11:22 来源:科研部 院士办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10月23日,科研与院士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中国成立的第70个年头,来到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重温杨开慧烈士的光辉历史。

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杨开慧烈士纪念馆,认真细致地观看一个个展柜,了解杨开慧同志学习生活、成长以及她和亲人们的革命事迹,学习她“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伟大壮举和革命气节。随后在杨开慧烈士陵园,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祭奠这位坚贞不屈,大义凛然的革命烈士。缅怀革命烈士,回顾峥嵘岁月,伟大的爱国革命情怀鞭策我们不断砥砺前行。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荡涤灵魂情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的特殊党课。大家都深有感触,被革命先烈高尚的革命品德、忠贞的革命性格、勇于为信念献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必须肩负起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重点,立足本职岗位,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2019年10月24日


上一条: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