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组织“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分享到:
2022年04月15日 11:00 来源:科学研究部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科研部根据学校安排,于4月15日上午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在707会议室进行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本次学习的重点包括: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

通过此次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老师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文 / 张翼  责编/谢树芳  审/胡宏伟 )


上一条:科研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六位学者入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