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未来技术研究院北京分院来校交流

分享到:
2024年03月08日 10:59 来源:科学技术处

 

 

37日下午,我校未来技术研究院北京分院院长李作敏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和刘朝晖出席会议,科技处、投资公司、校友中心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刘朝晖主持。

谈传生代表学校对李作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服务等情况。谈传生说我校有着天然的学科优势和生源优势,交通、电力、新能源等均是学校的主干学科,他表示希望借此次交流的契机,要围绕交能融合共商合作大计。

李作敏非常感谢学校对未来技术研究院北京分院工作的支持,他汇报了2024年工作进展及计划,表示未来要积极在搭建科研平台、打造示范工程、加强科技研发、开展咨询服务、逐步建章立制和广泛吸引人才等方面开展工作。

接着,中国电力负责人介绍了交能融合相关工作及需求;交通、电气、能动、水利学院分别就交能融合相关研究基础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刘朝晖最后表示北京分院要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人才资源,建立高效规范的运行机制,与学校紧密合作,组建优势互补的研究团队,积极促进交能融合,学校也将尽全力支持未来技术研究院的发展。

(文 /张翼  一审/谢树芳  二审/唐欣  三审/魏建国)

 

上一条: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贾传坤教授团队研发新型融雪剂为输电线路快速除冰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