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目录 > 正文

CSCD 2011-2012年核心库来源期刊目录(751种)

分享到:
2011年11月25日 00:00 来源: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数据库的来源期刊每两年进行评选一次。 核心库的来源期刊经过严格的评选,是各学科领域中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核心期刊。 扩展库的来源期刊经过大范围的遴选,是我国各学科领域优秀的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2011 共遴选了 1124 种期刊, 其中英文刊 110 种, 中文刊 1014 种; 核心库期刊 751 种(以C为标记),扩展库期刊 373 种(以E为表记)。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技奖励办法规定,论文发表奖励仅限于发表于核心库期刊上的论文(成果统计表中标示为第4类论文),扩展库期刊上的论文(成果统计表中标示为第9类论文)不能获得论文发表奖励。

    2011-2012年CSCD来源期刊目录(核心库)见附件,或请登录网址  http://www.sciencechina.ac.cn/style/sourcelist.pdf查看。

上一条:CSSCI 2012-2013年核心库来源期刊目录(535种) 下一条:CSSCI 2010-2011年核心库来源期刊目录(527种)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