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第六个老年节文艺汇演”
2018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金盆岭5教楼5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第六个老年节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及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老同志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曹一家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辞。他说,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今天的汇演,既是老同志为自己的节日庆祝,更是为强大的祖国献礼。广大老同志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奉献者、受益者,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理工大学奋力创建“双一流”,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理工大学。

演出在民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了帷幕,优美的旋律欢快活泼,使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女声小合唱《江山》,京歌表演《中国脊梁》歌颂了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民心手相连,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精神和信仰。器乐合奏《瑶寨舞曲》、独唱《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时装秀《徽州美》等表现出新时代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校阳光艺术团同学们带来的器乐合奏《菊花台》和舞蹈《芳华》充分展现了年轻一代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最后老年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怀念战友》、《布谷鸟唱了》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和演员们亲切合影,演出圆满落幕。

 

(文/周宇佳  图/刘湖  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