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在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4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经请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同意,离退休教工在职党支部在2018年1月18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支部书记高志龙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党委有关通知内容,要求党员同志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代表在职支部就2017年度学习教育及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在职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存在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接着,党员同志逐个发言,首先进行党员自评,大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认真回顾一年来自身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支部委员带头发言进行评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按照要求对处以下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党委书记刘朝辉同志对在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由于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回顾本年度工作情况,查找自身不足,仔细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的基本目的已经达到;全年离退休工作整体开展顺利,大型活动做到了安全有序,特别是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专家组给予了高度评价,全体党员同志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对在职党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支部在离退休服务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大胆创新工作方法,要将在职支部建设成为整个中心党委二十三个支部中的核心支部,起到领头雁的作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既要学好政治理论,又要学好业务知识,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加强责任意识,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勇挑重担,深入离退休老同志中,充分发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姚利英供稿)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