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4日 点击:[]

2018年1月23日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五教40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出席,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朝辉主持。

会上,刘朝辉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了党委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未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

李伟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通过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认识;通过民主生活会,提升工作,推进工作,思考服务工作中可以突破的问题;通过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坚持原则,坦诚相见,对同志们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刘朝辉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发言,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随后,四位在职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在开展深刻自我批评的同时,党委班子成员相互展开了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退休老同志委员也从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组织建设和服务中心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李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广泛征求了意见,班子和个人认识深刻,认识到位。自我剖析充分,同志们之间相互批评到位,严肃认真,敢于直面,袒露心声。相互之间找到问题能剖析根源,主动承担责任。这是个严肃的、主题鲜明的,同时又是一个活泼的、求真务实的会议。

邹宏如在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希望班子成员对照问题查找原因,要做到知行合一,要学懂弄通做实。工作上要再上一个新台阶,既要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又要教育、引领好老同志,紧跟学校建设“百强”大学的步伐。

最后刘朝辉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表态,一是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全部打收条,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在2018年的工作中党委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精准服务的总方略,忠诚担当、勤奋务实、开拓进取,继续为助推“百强”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