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行政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2018411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服务中心杨启松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内容主要是:

         1、传达邹宏如副书记关于学校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的通报。

         2、传达学习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安排建议。关于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定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离退休教职工卡拉Ok比赛通知。

         3、传达刘朝辉书记关于离退休教职工党委2018年工作布置;周旭明主任关于2018年离退休工作布置。

         4、布置2018年开展学习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和新宪法的学习。

         52018年党支部学习和活动工作安排。

         6、开展支部互帮互助活动。

         7、组建党支部微信群,及时通报有关情况,活跃支部生活。

         8、交纳党费。(文/叶振斌)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