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党群支部组织党日活动欢度重阳节
2018年10月18日 点击:[]

    金秋飘桂,适逢重阳。1017号西区党群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到省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对生病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以党日活动形式为老党员们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重阳节。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周再林传达贯彻了上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向姜开斌等同志学习的文件,布置了年度评优、征文、慰问老同志等工作。组织委员王卫华向大家汇报了党费收缴和经费开支情况。于十点准时出发到省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下午参观完湖南党史陈列馆后由支部委员代表全体党员对生病的唐国球、胡艳萍两位老同志进行了慰问,老同志非常高兴,开心,在重阳节里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这次支部活动大家的热情都很高,尤其是在本支部的三位校领导吴培泽同志,肖高武同志和甘均良同志,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都于8:50分就提前到了会议室,并精神饱满的参加了整个活动,为我们做出了表率。

     (文周再林 周再林 /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