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08日 点击:[]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 9月29日,西区教务党支部在五教三楼307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一共有四项内容:1.传达了9月17号中心党委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2.认真学习讨论了《关于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3.通报了支部党费收支情况;4.讨论了慰问困难党员的名单,并代表党组织向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以姜开斌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表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都用正能量影响身边的人。在网上微信群里发表言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政治立场,不随大流,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发的帖子不发。

本次组织生活会,除了在外旅游、返聘上班的、因病因事不能参加会议一一做了说明外,其他全部参加了会议。新退休的柳校长,住在二三十多里外的郊区,家里还来了客人,他安排家里其他人陪客人,克服困难,提前一小时到会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文、图/黄凤英  审核/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