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侯区校外支部开展活动,学习姜开斌优秀事迹
2018年09月30日 点击:[]

九月二十六日上午,侯区校外支部在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剧院进行了第三季度的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王丽青向到会的全体党员传达了九月十七日离退休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姜开斌等三位烈士的优秀事迹,姜开斌同志尽管已退休,但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在最危险的时刻,冲锋在前,以身报国。是我们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支部老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对离退休中心组织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具体安排。(文、图/王丽青  审核/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