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东区行政一支部组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14日 点击:[]

 

根据支部年度工作计划,9月12日东区行政一支部组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支部成员除了外地生病请假的以外,其他党员都参加了主题活动,其中八十岁以上五人。

上午九点,党员们集体乘车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完全程讲解并在大厅铜像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向革命先烈致敬,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多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战士!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在支委的精心组织下,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通过现场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深受教育。

(文/马向新  图/严慧  审/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