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2018年10月31日 13:05

根据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1030日下午两点半,在云塘文科楼C202成功开展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由梁建新副院长主持,参加展示活动的分别是李雨燕,高小枚、钟芙蓉、李丽红、小黄娟、唐俊和郭华等六位老师,评审专家是梁建新、张承安、董艾辉、刘保国和陈立中等五位老师,全院所有老师参加观摩学习。

经个人展示和专家评审,决定推荐以下五位老师参加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高小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黄娟(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李雨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钟芙蓉,《形式与政策》课郭华。

                                 (/施湘元  /施湘元  /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