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年12月26日 09:09

 

20181225 日下午,哲学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C-601召开。哲学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哲学系非党员代表文贵全老师和廖苗老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哲学系支部书记黄前程主持。

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民主评议党员。会上黄前程书记提出,党员评议应从政治立场、思想觉悟、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等多方面作综合考察。政治立场是方向,工作实绩是阶梯,迈向共产主义既要有方向,也要有阶梯,政治立场反映党性,工作实绩也是反映党性。党员民主评议虽不能仅以工作实绩为重,但也不能只看政治表现。同时,精神面貌会反映鼓舞群众、服务群众的情况,也应重视。接着黄书记对支部及各成员表现作出了评价。他认为支部总的情况不错,申报并获批了“两项工程”。支部成员董艾辉、李雨燕、蒋显荣、郭华、何冬玲等几位老师表现相当突出,其他同志也是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黄书记还作了自我批评,认为自己工作还不是很积极主动,还欠担当,工作业绩平平,希望向先进看齐,与大家一起齐头并进。

蒋显荣老师一方面对自己作了肯定,同时也指出自己是敢于批评,但又不善于批评,今后这方面要提高。郭华老师对戴素芳老师和唐杰老师充分赞扬,他们在身体欠佳情况下,坚持岗位,积极贡献,十分感人。李雨燕老师十分感谢大家对其工作的支持,自己在科研、教学和研究生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向大家请教、学习。

谢文成、唐杰、段迎晖、邓育红、戴素芳、何冬玲、伍志纯和蔡学英等老师也都作了相应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会上商定了党员评优的办法。评优指标控制在30%,会后由何冬玲老师制作投票器,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投票选出评优党员。

 

 

(文/黄前程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