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系支部举行党日活动暨十九大报告研读会
2017年10月25日 21:09

2017年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系支部“党日活动暨十九大报告研读会”在文科楼C-302举行。原理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黄前程博士对十九大的召开表示了即时关注,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作好理论研究和宣教活动,并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接着,与会党员谈了各自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李雨燕副院长说,四个“新”的提出,是她最为关注的。这次的新提法,是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总结,值得每位同志深入学习,认真领会。陈芬教授关注各界学习十九大的积极反响,并将知名学者李建华教授学习十九大的理论成果介绍给与会成员,大家一起分享了李建华教授的论文《如何理解美好生活需要》,《怎样理解当代中国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向名家看齐,认真扎实学习十九大报告。唐杰、郭华等同志认为,应结合本次院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大征文活动的决定,力争将好的学习心得体会写成研究论文,向十九大献礼

原理教研室党外教师,成海鹰、文贵全、严敏、符艳红、唐叶萍等纷纷表示,学习十九大不只是中共党员的事情,它是每一位关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国人的共同责任。最后,经过充分讨论,并综合大家意见,支部书记黄前程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做好十九大精神的三进工作每位党员要写一篇研究论文,并作为十九大征文比赛作品党外成员也应积极参与征文比赛。每位党员要积极参与学校有关十九大的学习宣传活动,要创新学习方式,以推动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