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01月31日 13:59

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81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C202顺利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郭湘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院长陈万球、党委组织员周展、副院长张明海、副院长李雨燕以及学院60余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张承安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此次学院教职工大会的序幕。接着,校工会副主席郭湘洪宣读校工会批准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四届三次学院工会会员大会的批文。会议第三项由院工会主席张承安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张主席总结了2017年工会开展的近二十项工作,汇报了全年工会的财务情况,立体全面地给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展示了工会全年的工作成果。

学院副院长张明海作了2017年度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报告,肯定了此一年学院在科研与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学院此一年取得5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多项其他社科基金立项,尤其是在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学院副院长李雨燕分别从培养、招生与就业三个方面作研究生工作报告,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业喜人,就业率再创新高,培养环节也有所创新。

院长陈万球作学院2017年度行政、账务、绩效工作报告。陈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详细汇报了此一年度学院的行政工作与所取得的成果,并详细汇报了全年学院的经费收入与支出情况。在全体教职工都十分关注的绩效考核与分配方面,陈院长逐条逐句地给大家讲解了学院的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并最终投票通过了此一年度的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

院党委书记易显飞进行总结发言。易书记指出17年来马院各项工作指标均居全校19个学院前列,是全体教职工辛勤劳作、积极打拼的结果。他号召全院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起点谋划2018年个人教学科研发展;要求院行政完善规划学院整体发展思路与实施路径。他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为取得学院发展新的辉煌,为学校双一流、百强奋斗目标不断奋斗。他最后代表学院党政工提前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18013112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