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年04月11日 14:59

 

4月10日下午4点,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金盆岭校区4109隆重举行,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马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雨燕副教授,导师代表刘解龙教授、陈芬教授、鲁芳教授以及唐俊博士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等多种题型,旨在检验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熟悉程度和灵活运用的能力。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五个小组参与比赛,各个小组准备都十分充分,实力强大。经过激烈的角逐,以焦浩源、张娟红、申军辉为领队的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焦浩源同学获个人一等奖,付荣同学获个人二等奖,罗苗同学、石红霞同学获个人三等奖。

最后,李雨燕副院长对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她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工作和踊跃参与进行了肯定,指出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同学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展视野,营造学术氛围,也为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平台,更是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供稿人:邓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