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本学期第二次专题学习
2018年10月21日 14:26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本学期第二次专题学习

 

2018年10月15日上午9时30分,云塘校区文科楼B601,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了专题学习。院党委邀请了学院院长陈万球教授做了《新时代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教授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主持。

陈万球首先介绍了教育部第93-94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的学习主要内容和学习收获,之后,从党的建设发展历史说明我党从开创伊始就一直都在全面从严治党, 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并提出通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八个方面来构建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

最后,梁建新副院长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

 

文/平伟军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