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物电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12日 16:24

12月11日下午2点,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在云塘校区文科楼B-204,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物电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主持,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唐立军参加。


邹宏如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和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建设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等四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将此次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全方位地呈现在大家面前。通过此次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物电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此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更加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的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方向明确、目标清晰,步伐坚定、措施给力。特别是结合我校当下发展实际,对如何“建设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的战略目标和历史使命,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高素质人才等,为两个学院指明了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

 


文/周展  图/平伟军   审/易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