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2019年03月21日 10:06

2019年3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在文科楼B601院会议室开展本学期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委专职组织员和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易显飞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易显飞传达学习了四个有关文件,《省委副书记乌兰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巡视反馈会上重要讲话》、《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巡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反馈意见》、《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巡视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以及学校《关于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第二阶段党委委员及参会同志根据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讲话精神和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再相互进行了讨论。

最后易显飞书记总结,他认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贯彻省委和省巡视工作要求,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从严从实开展监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两个维护”是否坚决做到、对党是否绝对忠诚的试金石,做到不遮丑、不护短、不畏难,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切实把巡视整改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我们分党委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这次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就是对照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做到真整改、真负责。

                                                 (文/周展,审/易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