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2019年07月02日 14:17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凡明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9628日上午在云塘校区文科楼B601会议室,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凡明院长一行10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院党委易显飞书记、陈万球院长、梁建新副院长、鲁芳老师、郭华老师、邹新树老师、唐俊老师等。会议由陈万球院长主持。

 

我院陈万球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湖州师院马院吴凡明院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方与会成员。随后,双方就各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科研及教学成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梁建新副院长对思想教育理论课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了三点预测,即时代化、信息化和国际化,并着重介绍了在这种发展趋势下我们应当要采取的具体措施。

湖州师范学院吴院长首先介绍了他们学校最新的围绕手机展开的网络化教学方法,然后对他们学校形势政策课的教学模式和实践课程的开展方式进行了详述。双方老师还就两校考试监考、试卷批改和成绩计算方式的异同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的发展趋势、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文、图/花藏拉毛、曹霖晶、李小佼   /易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