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11日 19:09

2019年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金盆岭校区四号教学楼1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院长陈万球教授,院党委周展副书记,研究生导师陆群教授以及全体研究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周展副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由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导师代表陆群教授代表学院导师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好基础知识,学习研究方法,同时也要有创新精神,她在典礼上,陆群教授特别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要珍惜时间,专注于学术的探讨,更是以自身为例,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然后是来自高年级研究生代表魏俊松、新生代表彭喻钊同学分别作了发言。最后,由学院院长陈万球致辞。至此,开学典礼成功落下帷幕。

 

                (文/刘美芳 图/李袁远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