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11日 19:27

2019年9月9日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406举行。班会由辅导员曾蓓老师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院研究生培养办主任刘丽娟老师、新生班主任赵墨典博士、院研究生会主席魏俊松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

易显飞书记就此次班会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三点:研究生阶段要以学习为重,要做事先做人,要建立新型健康的师生关系。

图为易显飞书记与新生交流沟通)

会议民主投票选举了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文体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各二级专业学科负责人等15名班委。

刘丽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学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确定培养方案以及网上选课的相关事宜,并给各班委下达了近期工作任务。

这次班会让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互相了解,让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进一步紧密起来,使大家更快更好地融入了马院大家庭,愿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共同努力,建设好“马院共同体”。

(文/刘丹玉  /魏俊松  /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