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学术道德,做好职业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学术道德和职业规划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14日 13:55

   2019年9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学术道德及职业规划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曾蓓老师主持召开。大会向同学们强调了研究生的学术道德问题,以及对学生们开展职业规划教育,通过互动的方式,让每个同学表达心声,规划研究生生涯,辅导员曾老师做了会后总结,对同学们寄予了新的期望。

  首先,辅导员以国内外知名的职业规划小故事为题,抛出了职业规划这个话题,并组织同学各自独立思考和表述自己的职业规划。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同学们思想新独特,各有千秋,且特色鲜明,主题突出。辅导员给予了点评,指出职业规划是人生的分析工具,必须从一开始就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为之奋斗,走向成功。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刻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愿我院同学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不畏艰辛勇往直前,成就美好未来。    

           

                   (文/牛佳俊 图/牛佳俊审/周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