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教师成长计划项目开题(建筑、图书馆、马院)报告会
2019年09月19日 09:16

 

 

根据校人文社科处的安排,917日下午2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学院和图书馆的青年教师成长计划开题报告会在文科楼B601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万球院长、建筑学院欧阳国辉副院长、图书馆张颖副馆长担任评审专家。青年成长项目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涛、赵兵、唐杰老师,建筑学院何川老师,图书馆徐琼老师出席了开题报告会。会议由陈万球院长主持。

 

首先,陈万球院长阐述了学校开展此项工作的初衷和宗旨,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人文素养的培养,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鼓励青年教师多做科研,写好论文,多出成果。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就课题的研究内容、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思想和研究阶段,研究人员的分工,预期的成果等做了陈述。然后由专家对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具体分析和指导,提出详细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们经过认真讨论给了开题评审结论。

                   (文、图/张小慧  /陈万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