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对口协作协议签订仪式
2022年10月10日 15:58


为加强协作共建,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湖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协作工作安排,2022年10月10日,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对口协作协议签订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陈万球、院长张明海,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河元,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阿华、副院长蒋晓红等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订仪式上,张明海首先对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发展情况。

undefined

接着,参会领导和老师就对口协作的预期目标、协作内容、进度安排等作了交流、讨论,并形成了对口协作共识。均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教育厅决策部署要求,按照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加强协作共建,打造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共同体,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图 付圣莹 审/张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