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十月全体成员例会
2022年10月12日 18:14

2022年10月11日下午14点,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十月全体成员例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12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院研会主席侯颖主持,院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九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十月份的工作计划。

其次,院研会主席侯颖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完善建议。

最后,院研会主席侯颖对此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主要内容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呼吁大家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按时进行钉钉打卡,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第二,提醒大家做好保暖工作,防止感冒。第三,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帮助,永葆初心,共同进步。

此次例会的召开,让2022级的新成员们加深了对本部门工作的了解,熟悉了各部门的职责,领会了各部门之间互帮互助的重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得更好。


                                           /图 姚瑶 审/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