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系列学术讲座预告
2019年05月21日 17:09

报告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内容:人文与科学的关系

报告人姓名:汪信砚

报告人所在单位:武汉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易显飞

报告时间:2019520日晚730

报告地点:金盆岭校区4-503

报告人简介:

    汪信砚,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国家教材委员会委员、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副会长、全国应用哲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哲学学会会长等职。

    汪信砚教授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十多项,在海内外出版著作和教材20多部,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50多篇,获中国图书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40多项。汪信砚教授的杰出学术成果在我国哲学界、马克思主义理论界产生了重要学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