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博、硕士学位授权点简况表的通知
2019年03月13日 18:05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为了做好下一轮博、硕士点授权审核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开展拟申报学位点的填报摸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报范围为拟于2020年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位点、尚未增列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四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拟申报的专业学位硕士点,各拟申报学位点均需基本满足申报基本条件(附件1)。

2.请各拟申报学位点对照博、硕士点申报基本条件,认真填报博、硕士学位点简况表(附件2),同时如实填写博、硕士学位点现状与基本条件对照表(附件3)。

3.填写简况表时,需注意人员、科研成果或项目不得在同类型的学位点(同为学术型学位点,或同为专业学位点)中重复出现,人员均为所属单位在岗在编人员。表中科研项目和成果的填报期限为201511日至20193月。

4.请于328日前将简况表和对照自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5258352,邮箱:30147575@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 学位点申报基本条件

           2. 博、硕士学位点简况表

           3. 博、硕士学位点现状与基本条件对照表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9311

 

来源链接:http://www.csust.edu.cn/yjsy/info/1136/46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