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召开社科管理工作会议
2015年01月06日 00:00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

社科处召开社科管理工作会议

2015-01-06

1月4日上午,社科处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了社科管理工作会议,各文科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干事和社科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杨鑫铨主持。

杨鑫铨处长总结了2014年社科处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我校过去一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目前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并就社科处2015年的工作思路与设想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杨鑫铨处长在会上还就如何做好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介绍了学校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有关激励措施的思路与想法,拟对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系主任采取鼓励措施,也建议学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采取一定激励措施。最后强调,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日程安排表,认真抓落实,力争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再上新台阶。

附件:

上一篇:中央党校专家作“科研项目的选题与论证”学术报告

下一篇:CSSCI(2014-2015)来源期刊拟收录目录(共533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