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立项公告
2019年05月31日 10:13

 

经个人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认真评审及公示后,附件中项目被确认为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立项课题,课题属性为“纵向厅级项目”。

为确保课题优质按时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一般项目必须在CSSCI或CSCD来源期刊(非扩展版)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指定的B类期刊或EI收录的期刊(会议性质的期刊除外)上发表1篇及以上;(2)重点课题必须在CSSCI或CSCD来源期刊(非扩展版)上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指定的B类期刊或EI收录的期刊(会议性质的期刊除外)上发表2篇及以上,或国外SCI或SSCI检索刊物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指定的A类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3) 立项不资助项目必须在一般省级刊物发表论文1篇。论文第一单位必须注明为“长沙理工大学 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of Social Governance Innovation CSUST);论文须在“基金项目”处注明“本文受长沙理工大学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资助”;研究期限为1到2年,从2019年5月1日算起。项目完成后须提交项目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4)“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实行“非立项课题”的论文成果收购政策,凡是论文第一单位注明为“长沙理工大学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of Social Governance Innovation CSUST)的,权威期刊发表的论文奖励2000元1篇,一般CSSCI来源刊物奖励800元1篇,其他省级刊物的论文奖励300元1篇。(5)课题完成后,经基地专家组按课题的结项要求,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鉴定,确定该项目是“重点”还是“一般”项目,并按相应等级的项目拨付剩余经费;若满足“重点项目”的课题超过2项,则按照申请结题时间先后次序确定“重点项目”。如在研究期限内不能完成任务并达到要求,则终止经费支付。

 

湖南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

长沙理工大学人文社科处

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29日


附:

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立项一览表

 

 

序号

项目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

类别

成果

形式

项目编号

1

余乃忠

人工智能前沿问题的哲学研究

重点

项目

论文

2019ZXA01

2

李雨燕

资本逻辑运行中的共享发展及其实现路径研究

重点

项目

论文

2019ZXA02

3

唐俊

新时代中华传统“勇”德培育研究

重点

项目

论文

2019ZXA03

4

王琦

《论语》社会治理思想研究

重点

项目

论文

2019ZXA04

5

廖苗

“负责任创新”理论的国际比较研究

一般

项目

论文

2019ZXB01

6

何冬玲

马克思的反思观与当代社会治理研究

一般

项目

论文

2019ZXB02

7

赵兵

抗战前后中国“民族精神”话语研究(1925-1945)

一般

项目

论文

2019ZXB03

8

曾海燕

基因编辑技术伦理风险治理的“负责任创新”研究

一般

项目

论文

2019ZXB04

9

王威峰

“以文化人”对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价值及实现路径研究

一般

项目

论文

2019ZXB05

10

马涛

退休党员组织化参与社区治理路径研究

一般

项目

论文

2019ZXB06